荔枝牛奶

第95次退坑失败……(谢绝转载)
微博@是荔枝牛奶啊

《假如博君一肖拍了香炉篇》

①⑧

  

  王一博也是纯属耍无赖式的追人……毕竟除了这个,他也没别的了。

  他微怔,有些紧张不敢确信:“真、答应了?”

  

  肖战觉得好笑,皱起眉头故作思索了一番,撅了下嘴,犹豫着说:“嗯……那我再想想吧。”

  “不行。”王一博把他圈得更紧,“你答应了就不许反悔。”

  

  他没想过反悔。

  他昨晚很慎重的考虑过了。

  肖战无奈的眯着眼:“好好好好好,不反悔不反悔,你先松手,别把妆蹭花了……”

  

  王一博稍稍松了松胳膊,却没把他放开,只郑重的说:“战哥,我以后会照顾你的。”

  

  突如其来的成熟模式,听得肖战心里很暖,嘴上还是忍不住:“你?你怎么照顾我啊……自己就一小孩儿,我照顾你还差不多。”

  

  谁小孩儿了?王一博变了下脸色,用放狠话的语气和态度说着情话:“给我等着,谁把谁照成小朋友还不一定呢。”

  闻言,肖战憋着笑点点头:“行啊,一博哥,那我等着哦。”

  

  20分钟后,助理来敲化妆间的门。



。。。

  本文就只在老福特更新,有且仅只有这一个马甲。

  也没有给过任何授权转载。

  其他地方看到的均是盗文。

  



评论(631)

热度(22428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