荔枝牛奶

第95次退坑失败……(谢绝转载)
微博@是荔枝牛奶啊

《温柔陷阱》②

  

  王一博把人抱上料理台,腰部嵌了进去。

  肖战低下头,捧住他的脸捏了捏。太久没见面,彼此都很思念。之前王一博没红,有本子就接,几乎无缝进组,现在王一博红了,更忙了。再说肖战自己也忙,即使有休息,两人的假期也不重叠。

  

 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去近两个月,还是在某电视艺术节的颁奖晚会上。

  晚会上,王一博凭借新剧得了最佳新人奖,站在台上接受灯光和掌声,肖战和众多投资人一起,坐在台下,微笑着鼓掌,两人的视线穿过无数人,在空中有一瞬的交集,然后匆匆分开。

  晚会结束,王一博赶着回剧组拍戏,他们就只能在车上待20分钟。

  王一博就吻了他20分钟。

  

  他们在一起三年,这段感情藏得很深,几乎没什么人知道。

  那会儿王一博还是刚进娱乐圈、藉藉无名的小透明,经纪人何川就想不明白,他为什么非要住这么高档的小区,何川和他说,可以给他找一些便宜点的、私密性很好的房子。

  王一博眼皮子都没抬,鸡汤张口就来:“房子是租的,但生活不是。”

  何川拿他没辙。想说住就住吧,反正这孩子也没什么花销,喜欢住高档小区就让他住。

  后来王一博如愿搬进去,结果家里依旧冷冷清清,半点没有要布置的意思,弄得跟个样板房似的。何川忍不住了,指着空荡荡的房子说:“这就是你说的‘生活不是租的’?”

  王一博倒是挺开心,拍拍他的肩膀,说:“你不懂。”

  何川气倒:“是,我又不懂了!”

  

  何川不懂的是,他住在这里,坐电梯只要往上两层,走楼梯仅需五十二个台阶,他就能见到自己喜欢的人。

  

  虽然两人是正经的恋爱关系。但碍于彼此的身份,注定无法公开。一个是公司明星,一个是公司总裁,王一博还比他小6岁……绝大部分人知道后的第一反应,都会觉得王一博是被包养的。

  而事实却是,王一博所有的资源都是靠他自己争取的,他不但没有拿到资源,还把赚来的钱,都上交给了肖战。

  当然,在肖战手里,王一博的资产已经通过他的投资理财翻了两翻了。

  

  王一博压着他的唇吻了一会儿,又依依不舍啄了一下,轻轻的说:“我抱你去洗澡。”

  “好。”肖战说。

  

  中国的酒桌文化流传已久,肖战是商界新贵,不是一句简单的“酒量不好”,就能从那群老狐狸眼皮子底下脱身的。有的酒能免,有的酒必须喝……在人前,一杯酒下肚,无论有多难受,他都能保持清醒和镇定。而现在,酒分明散得差不多了,肖战却觉得,他好像比之前更乏力了。

  连手指头都不想动。

  就这么趴在王一博宽阔的肩头,被他抱着去洗澡。

  

  在浴室做了一次,算是浅尝辄止,饭前甜点。

  王一博把人抱出来放上床,覆在身上亲,差不多了,拉开床头抽屉,发现没套了。发生第一次时,就是因为准备不充足,没戴套就做了,又搞得厉害,事后肖战又发烧又拉肚子,把王一博吓个半死。

  之后王一博的戴套观念就很强烈。

  

  “等我一下。”想起客厅的电视机柜下面还有两盒新的,王一博亲亲肖战的脸,迅速下床去取套。

  

  肖战嗯了一声,脸靠着柔软的枕头蹭了蹭。

  

  片刻后,王一博拿着东西兴冲冲折回卧室,刚准备开口,就发现肖战侧躺着睡着了。

  

  王一博怔了怔,又无奈的笑了笑,把手里的东西轻轻的丢进床头柜,上了床,小心翼翼把人搂进怀里。

  

  王一博用唇碰了碰肖战的脸颊。

  

  想到了什么,伸手,关掉了卧室的最后一盏壁灯。

  

  他的灯回来了,这盏就不需要了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王一博和肖战的第一次见面是在B市的一家酒吧。

  酒吧是会员制的,很高档,来得大多都是圈里的人,明星一抓一大把。混娱乐圈的,有不少能介绍资源的朋友,就是在这里认识的。毕竟玩儿在一起很重要。

  

  而某个名导的儿子,是这家酒吧的常客,也是许多艺人争相结交的对象。

  这位星二代经常在酒吧猎艳,男女不忌。据说爱好特殊,有被他玩残的,花钱了事,尽管臭名昭著,依旧多得是有人倒贴。

  

  这天,就盯上了一个不情愿的。

  

  王一博这人,年轻气盛,看不惯,就在星二代的手下,把那人拉了过来。

  对方个子比他还略高一些,但是长得很纤细,喝得很醉,摇摇晃晃站不稳。王一博顺势一搂,低头看了眼,眉眼干干净净,是个生脸,看着年纪挺小,应该和自己差不多。这么漂亮,估摸着也是个刚出道的小明星。

  

  那会儿王一博才刚满18,顶着一头漫画脸才驾驭得了的蓝发,穿着破洞牛仔裤,双膝全露,左边裤腿剌了一条长长的口子,露出的一大片皮肤,在灯光下白得晃眼。

  看着就拽的不行,直接就要把人带走。

  那星二代放了狠话:“你敢把人带走,你信不信,明天我就找人封杀你。”

  

  这绝对不是唬人的话。

  

  被他打压的新人不在少数。娱乐圈的人脉又至关重要。

  同伴过来,劝他算了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这人得罪不起。

  

  小明星被他搂着,迷迷糊糊的抬了下头,朦朦胧胧间,看到了一只晃动的耳钉,是简单的回形针样式,以及一道漂亮的下颌线。

  然后他听到一道清冷的声线:“我等着你封杀我……封杀不了,爷就是你爹。”

  

  出了酒吧,王一博才发现外面下雪了。

  估摸着刚下,只铺了薄薄的一层。

  

  得赶紧回去。

  

  王一博把自己的黑色羽绒服给小明星套上,又胡乱的掸了掸他脑袋上的雪沫,正巧对方抬起了头。四目相对,王一博稍稍愣了一瞬,刚才在里面没看清,这会儿他才发现,这小明星唇下有颗小小的痣。

  很漂亮。

  

  王一博用手肘擦了擦机车上的雪,问他:“住哪儿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  小明星没出声。


  王一博想了想,把头盔扣子一解,往对方脑袋上重重一套,扣紧后,手掌覆了上去,隔着头盔在他脑袋上拍了两下。之后弯了下唇,“啪”的一声合上了头盔挡风板。


  “那就回我家吧。”


  王一博长腿往摩托车上一跨,迎着风雪,面无表情的把人载回了家。

  

  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过600评继续更

  不许刷评!


评论(1078)

热度(7134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